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 我于2002年购买一套住房,房产证上土地

    我于2002年购买一套住房,房产证上土地使用情况摘要栏中权属性质为国有,使用年限为长期。小区小部分业主为原王各庄村民,大部分和我一样,为外来购房者。现物业对非原王各庄村民的业主收取停车占地费,问他们收费有没有手续,有什么依据,他们回答没有任何手续,依据就是王各庄村的土政策。我现在想咨询两个问题:一是我买的住房和普通商品房有什么区别?二是物业如此收费合不合法,如果不合法,我们怎么做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北京市

    购房 物业 普通住宅 商品房 举报

    提问者:晴韵晨曦

    发布于2016-05-29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