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父亲的房子是2009年购买的。2014年老人将房子赠与给我,并办理了过户手续。请问:我在卖该房产时

    我父亲的房子是2009年购买的。2014年老人将房子赠与给我,并办理了过户手续。请问:我在卖该房产时,购买年份是按照2009年计算还是按照2014年计算? 北京市

    房产 房屋赠与 房子 过户 举报

    提问者:zhunbei9

    发布于2016-05-25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