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本人在武汉一家楼盘买的一套房子,首付已交清,贷款马上贷下来,可是售楼部让我们拿钥匙时先交契税,二到三年后才能办房产证,我们想自己办理房产证,请问开发商这样办合不合理,我应该去哪个部门投诉$https://m.fang.com/ask/ask_14343824.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14343824
-
本人在武汉一家楼盘买的一套房子,首付已交清,贷款马上贷下来,可是售楼部让我们拿钥匙时先交契税,二到三年后才能办房产证,我们想自己办理房产证,请问开发商这样办合不合理,我应该去哪个部门投诉
更多
贷款
开发商
房产
楼盘
举报
提问者:bzlts
发布于2016-03-03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