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老师好,我是武汉东西湖区国有企业集体户口,想转到市中心区个人户口,市区有48平米的房子,可以吗?$https://m.fang.com/ask/ask_14271733.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14271733
-
老师好,我是武汉东西湖区国有企业集体户口,想转到市中心区个人户口,市区有48平米的房子,可以吗?
本在刚在江岸区购买48平米的房产, 北京市
更多
户口
集体户口
房产
房子
举报
提问者:角色转换
发布于2016-02-27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