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房子是在镇上自建的,地是我二叔的,我爸从我二叔手里买了下来,

    房子是在镇上自建的,地是我二叔的,我爸从我二叔手里买了下来,然后自己建的房子。当时只办理了赠与手续并经过公正了。现在我们想把房产过户到我爸的名下,需要办什么手续,如果不办理过户有什么风险吗?我二叔现在已经去世了。 北京市

    房产 房屋赠与 房子 过户 举报

    提问者:鲁提辖拳打陈冠希2010

    发布于2016-01-14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