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 在上海买房首付款已经付了,现在是贷款期间,因为我的银行流水有问题,中介说要出包装费,请问包装费是如何计算的?我商贷30万左右,其他都是公积金

    购房 贷款 中介 公积金 举报

    提问者:细雨无声

    发布于2015-12-01

相关搜索推荐

共5个回答
  • zouquan1992 丨Lv 1
    是这样的 一般的包装费用是您贷款总额的一个点,也就是您贷款100万就是1万块,但还是要看实际情况
    +10 2015-12-02 举报
  • 周克将 置业顾问
    包装费其实不在服务项目之内,一般在贷款总额的千分之一!
    +1 2015-12-02 举报
  • 张小云 经纪人
    这个包装费其实怎么说呢?具体没有办法说!不是按照贷款的额度
    +1 2015-12-01 举报
  • soufunso1126924535 丨Lv 4
    看你的实际情况,一般总价的千分之一起
    +1 2015-12-02 举报
  • soufunlo1119374 丨Lv 2
    每个公司的包装费都是不一样 具体算法没有的
    +10 2015-12-01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