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在上海买房首付款已经付了,现在是贷款期间,因为我的银行流水有问题,中介说要出包装费,请问包装费是如何计算的?我商贷30万左右,其他都是公积金$https://m.fang.com/ask/ask_12734411.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12734411
-
在上海买房首付款已经付了,现在是贷款期间,因为我的银行流水有问题,中介说要出包装费,请问包装费是如何计算的?我商贷30万左右,其他都是公积金
更多
购房
贷款
中介
公积金
举报
共5个回答
-
-
-
zouquan1992
丨Lv 1
是这样的 一般的包装费用是您贷款总额的一个点,也就是您贷款100万就是1万块,但还是要看实际情况
-
-
-
周克将
置业顾问
包装费其实不在服务项目之内,一般在贷款总额的千分之一!
-
-
-
张小云
经纪人
这个包装费其实怎么说呢?具体没有办法说!不是按照贷款的额度
-
-
-
soufunso1126924535
丨Lv 4
看你的实际情况,一般总价的千分之一起
-
-
-
soufunlo1119374
丨Lv 2
每个公司的包装费都是不一样 具体算法没有的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