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看房选房
  • 高层遮光怎样维权

    高层遮光怎样维权我是宾县的,我们前面大概40米的地方盖起13层楼,我们是多层,我家是三楼,今天是11月24日,一天大概2点40分能见一丝微弱的光,来年还在西面盖最后一栋,那就一点光也见不到了,我们怎样维权? 北京市

    多层 高层 楼层 举报

    提问者:张永5910

    发布于2015-11-26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4个回答
  • pinpai1231 丨Lv 3
    可以起诉对方开发商 要求支付遮光费
    +1 2015-11-26 举报
  • wang9653 丨Lv 0
    可以起诉。
    +1 2015-11-26 举报
  • 梦之堂 丨Lv 4
    到建委举报。要求出具规划许可
    +1 2015-11-26 举报
  • grt627 丨Lv 0
    依法诉讼维权
    +1 2015-11-26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