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 我们老两口在外地已经退休,想投靠独生子女去广州落户,子女已经购买了两套广州房产,户口在越秀小套房内。

    请问,求指导:1、我们户口投靠子女怎么办理人户手续?2、入户后我们老人可以再买房另立户口吗?3、子女可否将一套房产赠与过户我们,他们能否再买一套房?4、目标是能让子女再买第三套改善性住房。请专家们给于多个思路指导,先谢谢了 北京市

    购房 落户 户口 房产 举报

    提问者:家有小小公主

    发布于2015-08-16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5个回答
  • 沃东壤 丨Lv 5
    您可以让子女转让一套房给您二老,然后他们自己可以再买一套
    +1 2015-08-16 举报
  • aalz 丨Lv 4
    本人在海南三亚从事房产工作,6年有余,主要负责三亚市、大东海、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及清水湾等区域项目,买卖或是出租,若有需要委托或是咨询的朋友,可随时致电:亮亮138-7664-6662
    +1 2015-08-16 举报
  • leiyyy 丨Lv 0
    你好,你们这种情况是可以采用子女赠与你们一套房(会产生一些费用),然后他们在去买一套。
    +1 2015-08-16 举报
  • qyhself 丨Lv 3
    直系亲属落户比较方便,去当地办理就可以。
    +1 2015-08-16 举报
  • BOSS007 丨Lv 4
    你好,这个的话还是可以的啦
    +1 2015-08-16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