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哥和嫂的一处房产,两人联名,现他们要出国,想赠与父母。现在办理房屋赠予需要什么手续及费用啊?必须当事人到场吗?$https://m.fang.com/ask/ask_10725291.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10725291
-
我哥和嫂的一处房产,两人联名,现他们要出国,想赠与父母。现在办理房屋赠予需要什么手续及费用啊?必须当事人到场吗?
更多
房屋
房产
房屋赠与
举报
提问者:shoesbuyonline
发布于2015-06-10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