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在巴西朝北向房子住着舒服吗$https://m.fang.com/ask/ask_7304691.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7304691
-
在巴西朝北向房子住着舒服吗
更多
朝向
房子
举报
提问者:7zoosun
发布于2014-04-20 北京市
共28个回答
-
-
-
黎夏明
经纪人
不清楚这监视器
-
-
-
sxh4676
丨Lv 0
不舒服,北向没有阳光
-
-
-
董鲁宁
置业顾问
最好是南向的。
-
-
-
于海生
置业顾问
百度一下吧
-
-
-
wangliping1230
丨Lv 1
看具体地址啦
-
-
-
yck4344
丨Lv 2
问问百度吧
-
-
-
于跃
置业顾问
万棵树楼盘不错
-
-
-
田志强
经纪人
一首歌速度回答
-
-
-
yy9636
丨Lv 1
应该是不错的
-
-
-
王元博
经纪人
可能和咱们国家相反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