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房产证、过户、赠与问题$https://m.fang.com/ask/ask_5487056.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487056
共3个回答
-
-
-
moxiaojin2015
丨Lv 4
可以给开发商点钱
-
-
-
婉华
丨Lv 4
记住,走过户费用多,但是以后卖房方便
-
-
-
梦圆传奇
丨Lv 3
要是房子没贷款,可以给开发商点钱,让他们给更名要是贷款买的那就不好弄了,等下了房本再说吧。 记住,走过户费用多,但是以后卖房方便, 走赠与费用少,但是以后卖房就不好弄了。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