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郑州二手房交易税费,请帮忙算算$https://m.fang.com/ask/ask_5318716.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318716
共5个回答
-
-
-
孟庆伟
经纪人
这个房子交易的话,契税1%,营业税5.6%,个税1%,还有个测绘登记80元,通过中介的话有2%的中介费用,还有让中介代办的话有一个代办费500元,所以这个房子不贷款的话费用是[1%+5.6%+1%]*成交价 按照35W的话是27180元!在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
-
-
文波
经纪人
这哪知道噢
-
-
-
伏思春
经纪人
在郑州业主卖房一帮费用都是客户成单的,业主静落
-
-
-
刘彩云
经纪人
两万五左右
-
-
-
刘丹
经纪人
目前卖房子的业主,一般会谈到手多少钱?费用一般都是买房客户出所有的费用!!!你的房子不满五年交易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大约3万多一点!其中营业税最高了,要快2万啦!正常的话,是买卖双方各一半!也就是你需要出一万元!也可以买卖双方谈!你自己心里的价位自己把握了!祝您早日房子卖出!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