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在娘家有地,结婚后户口迁出去了,在婆家没分到地,这次土地确权后,我还有地么现在还有她的吗?

    我在娘家有地,结婚后户口迁出去了,在婆家没分到地,这次土地确权后,我还有地么。就是承包地,不是宅基地,确权时,只要是在这个家庭户口本上的,确权证上就有名字,没有的就没有,我就是想问,现在还有她的吗。 北京市

    确权 土地确权 土地 户口迁移 举报

    提问者:ask1847844785

    发布于2025-03-15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