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在娘家有地,结婚后户口迁出去了,在婆家没分到地,这次土地确权后,我还有地么现在还有她的吗?$https://m.fang.com/ask/ask_52284409.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2284409
-
我在娘家有地,结婚后户口迁出去了,在婆家没分到地,这次土地确权后,我还有地么现在还有她的吗?
我在娘家有地,结婚后户口迁出去了,在婆家没分到地,这次土地确权后,我还有地么。就是承包地,不是宅基地,确权时,只要是在这个家庭户口本上的,确权证上就有名字,没有的就没有,我就是想问,现在还有她的吗。 北京市
更多
确权
土地确权
土地
户口迁移
举报
提问者:ask1847844785
发布于2025-03-15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