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政策法规 > 土地
  • 荒地开发者是否拥有开垦后的土地所有权?

    荒地经过开垦后,开发者是否自动拥有土地所有权呢? 北京市

    土地所有权 土地 举报

    提问者:ask5614607464

    发布于2025-02-07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immarlerype 丨Lv 0
    荒地开发者在开垦荒地后并不自动拥有土地所有权,而是需要根据相关规定向国家申请土地使用权。开发者可以在土地管理部门依法申请土地使用权,经批准后,获得土地使用权证书,即可合法使用土地。土地使用权是有期限的,通常为70年,到期后可以申请续期。在土地使用权期限内,开发者有权对土地进行开发、建设和经营,但并不代表拥有土地所有权。土地所有权属于国家所有,开发者只是土地的使用者。- AI整理生成 -
    +1 2025-02-08 北京市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