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农村有一套三层自建房,然后分户成了一层我爸,二层我,三层我姐。那到时候拆迁的时候有什么影响吗?$https://m.fang.com/ask/ask_51157105.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1157105
-
我农村有一套三层自建房,然后分户成了一层我爸,二层我,三层我姐。那到时候拆迁的时候有什么影响吗?
你好,我农村有一套三层自建房,然后分户成了一层我爸,二层我,三层我姐。那到时候拆迁的时候有什么影响吗 北京市
更多
首层
拆迁
楼层
自建房
举报
提问者:ask3963493730
发布于2023-08-27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ask781001773
丨Lv 2
咨询助手提示访客: 律师做出的解答比较简练, 如果未能解决你的疑惑,请继续咨询我并描述自身情况,24小时在线。
-
-
-
ask6417263558
丨Lv 1
如果房屋是政府拆迁,这就意味着你们三个家庭将被迫搬离现居住的地方,拆迁过程中要按照政府的规定和赔偿标准来进行。同时,你们三个家庭也可以就赔偿金额等其他事宜同政府协商,双方拿出最优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