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户口在农村已迁出30年了现在家里分的山岭租金村里有的人说户口本不在家里的没有份你帮我看看怎样做好$https://m.fang.com/ask/ask_50867972.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0867972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