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老家拆迁,姐姐一家三口与父母在一个户口本上,我的户口已迁出,那拆迁的3套楼房怎么分套楼房怎么分?$https://m.fang.com/ask/ask_50634506.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0634506
-
老家拆迁,姐姐一家三口与父母在一个户口本上,我的户口已迁出,那拆迁的3套楼房怎么分套楼房怎么分?
老家拆迁,姐姐一家三口与父母在一个户口本上,我的户口已迁出,那拆迁的3套楼房怎么分。拆迁是按每人45平方分的,一共270平方 北京市
更多
楼房
拆迁
户口迁移
户口
举报
提问者:ask3162115461
发布于2023-03-19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