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政策法规 > 拆迁
  • 我们拆迁房是按人头分的,我的户口未一迁出,户主是我妈,我在户口本上在办事处改的这样合法吗?

    您好,我们拆迁房是按人头分的,我的户口未一迁出,户主是我妈,我在户口本上,现在我妈把房子全写给我弟,我不知情,在办事处改的这样合法吗 北京市

    安置房 拆迁 户口迁移 房子 举报

    提问者:ask4015501973

    发布于2022-10-21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