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们拆迁房是按人头分的,我的户口未一迁出,户主是我妈,我在户口本上在办事处改的这样合法吗?$https://m.fang.com/ask/ask_50176693.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50176693
-
我们拆迁房是按人头分的,我的户口未一迁出,户主是我妈,我在户口本上在办事处改的这样合法吗?
您好,我们拆迁房是按人头分的,我的户口未一迁出,户主是我妈,我在户口本上,现在我妈把房子全写给我弟,我不知情,在办事处改的这样合法吗 北京市
更多
安置房
拆迁
户口迁移
房子
举报
提问者:ask4015501973
发布于2022-10-21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