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家里姐弟俩,我是农转非后迁出户口。最近我

    家里姐弟俩,我是农转非后迁出户口。最近我想用家里的地做商用,就和我姐商量想要一半的土地我姐说我的户口因农转非,已经不在家里的户口本上了,所以地也没我的。。 北京市

    土地 户口迁移 户口 举报

    提问者:任昭昭

    发布于2022-08-12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3个回答
  • 员相向元 丨Lv 4
    为了充分维护你的权益,需要详细了解案件具体情况,再给出具体的方法解决方案。
    +1 2022-08-14 举报
  • 黄克飞 丨Lv 3
    你好,建议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通过法律途径诉讼解决。
    +1 2022-08-13 举报
  • ask3563541458 丨Lv 1
    咨询助手提示访客: 律师已提供详细的解答, 如果你还有疑问,请继续咨询我并更详细描述自身情况,24小时在线。
    +1 2022-08-12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