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们一家三口在一个单独的户口本,然后我们离婚了,他的户口迁出,让我当户主宅基地也在我名下过几年就要按户口本宅基地分房子了?

    我们一家三口在一个单独的户口本,然后我们离婚了,他的户口迁出,让我当户主宅基地也在我名下,过几年就要按户口本宅基地分房子了,到时候分了房子是我的还是他的, 北京市

    户口迁移 房子 户口 宅基地 举报

    提问者:ask2278449347

    发布于2022-04-30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