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有电梯的房子:是顶层好还是一层好,没有花园没有阁楼18层高。$https://m.fang.com/ask/ask_4055981.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4055981
-
有电梯的房子:是顶层好还是一层好,没有花园没有阁楼18层高。
更多
电梯
阁楼
层高
房子
举报
提问者:quqian7
发布于2012-02-27 北京市
共9个回答
-
-
-
井冈风甜
丨Lv 0
肯定是顶层好!一层没花园是不值钱的,会比同户型都便宜很多!等到您想卖的时候就知道有多不好卖了。顶层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卖的时候基本不会比同户型单价低。
-
-
-
quan860214
丨Lv 4
您好:本人意见觉得是一层,因为顶层房子心的时候没什么事,可住着几年时间就会出现问题,如漏水,电梯损坏等等问题就会出现了。总体来看底层要比高层好。
-
-
-
flowery2012
丨Lv 4
最好要顶层 开个玩笑 18层你压着所有人 1层 要所有人压着你
-
-
-
江南山庄
丨Lv 4
顶层缺点:夏天热,雨天漏 优点:冬天暖气好,阳光好,视野好,安静一层缺点:夏天蚊虫多,管道返味,光线不好,冬天冷优点:电梯费不用交,老人方便,下接地气一般来看,电梯顶层价格高于一层
-
-
-
黑客梦工场
丨Lv 0
一层没有小院、采光不好、顶层没有露台、也就是视野好。采光好。顶层吧、
-
-
-
tj51
丨Lv 0
有电梯的房子高点视野开阔点好
-
-
-
zhcpkgpxrv
丨Lv 2
如果是新房的话可以要顶层,轻易不会漏水,如果是二手房电话建议要一层,还要考虑价格因素。
-
-
-
championzo
丨Lv 1
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我建议您住一层,老人年龄越来越大,有电梯也不太方便,没有遮挡的话可以选择一层,顶层也可以。
-
-
-
五角枫林
丨Lv 4
如果您是年轻人建议您选择顶层,如果您是中年或老年人,建议您住一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