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亲戚的安置房没有房产证,请问可以办理过户吗?或者怎样可以证明房子是我的?或者办理赠与手续可以吗?$https://m.fang.com/ask/ask_35211037.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5211037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