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是户主的养女,因为他没有对我进行九年义务,能不能迁出自己做户主,从小没对我尽过父母义务

    我是户主的养女,因为他没有对我进行九年义务,我能不能迁出自己做户主,他们说迁出户口本要给六万,才给我走,从小没对我尽过父母义务,在别人家寄养长大。 北京市

    户口迁移 户口 户主 举报

    提问者:ask913699085

    发布于2018-10-19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三山龙 丨Lv 3
    等你成年了就可以迁走户口。
    +1 2018-10-19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