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是户主的养女,因为他没有对我进行九年义务,能不能迁出自己做户主,从小没对我尽过父母义务$https://m.fang.com/ask/ask_35170281.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5170281
-
我是户主的养女,因为他没有对我进行九年义务,能不能迁出自己做户主,从小没对我尽过父母义务
我是户主的养女,因为他没有对我进行九年义务,我能不能迁出自己做户主,他们说迁出户口本要给六万,才给我走,从小没对我尽过父母义务,在别人家寄养长大。 北京市
更多
户口迁移
户口
户主
举报
提问者:ask913699085
发布于2018-10-19 北京市
共1个回答
-
-
-
三山龙
丨Lv 3
等你成年了就可以迁走户口。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