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本地人,2011年结婚,户口没迁出与父母同户口本。在2013年全村土地、房屋都征收有什么好的建议?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本地人,2011年结婚,户口没迁出与父母同户口本。在2013年全村土地、房屋都征收,征得265平方房屋,一间120平方,一间80平方,一间60平方,到安置房分配下来,父母却没给分割出本人部分的房屋给我,而且全部写到我弟的名下。现在的我流浪街头无家可归。请问黄律师我怎么办,有什么好的建议 北京市

    安置房 土地 户口迁移 户口 举报

    提问者:ask5140756332

    发布于2018-08-14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ask7154569710 丨Lv 2
    可委托本律师代理起诉分得人头部分,本律师为广州市律师协会婚姻家事委员会委员。
    +1 2018-08-14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