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是琼海人,我的户口以前是农业户口,后来因其它原因迁出,后迁回成了非农户口请问村里以后征地了我有权利分到征地款吗?$https://m.fang.com/ask/ask_34138339.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34138339
-
我是琼海人,我的户口以前是农业户口,后来因其它原因迁出,后迁回成了非农户口请问村里以后征地了我有权利分到征地款吗?
你好,我是琼海人,我的户口以前是农业户口,后来因其它原因迁出,后迁回成了非农户口,最近换户口本了,现在又变成家庭户口,请问村里以后征地了我有权利分到征地款吗,谢谢 北京市
更多
土地征收
户口迁移
户口
举报
提问者:ask8554075133
发布于2018-08-08 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