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政策法规 > 土地
  • 我是琼海人,我的户口以前是农业户口,后来因其它原因迁出,后迁回成了非农户口请问村里以后征地了我有权利分到征地款吗?

    你好,我是琼海人,我的户口以前是农业户口,后来因其它原因迁出,后迁回成了非农户口,最近换户口本了,现在又变成家庭户口,请问村里以后征地了我有权利分到征地款吗,谢谢 北京市

    土地征收 户口迁移 户口 举报

    提问者:ask8554075133

    发布于2018-08-08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4个回答
  • ask5003570641 丨Lv 2
    你好,具体得看你是否具备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
    +1 2018-08-08 举报
  • ask7208844923 丨Lv 0
    需要看政府补偿方式方案,如果在村里有你的土地一半是可以的
    +1 2018-08-08 举报
  • ydajing 丨Lv 0
    你好,你还有承包地吗?没有你就无权分配征地款。
    +1 2018-08-08 举报
  • ask4307708486 丨Lv 1
    您好,可以,
    +1 2018-08-08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