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看房选房
  • 我有一套商品房09年买的,我们15年要动迁了,又分了四套,我,现在要把

    我有一套商品房09年买的,我们15年要动迁了,又分了四套,我,现在要把商品房卖了,这属于非普通住宅吗? 北京市

    商品房 普通住宅 动迁 住宅 举报

    提问者:ask7611235928

    发布于2017-10-02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2个回答
  • ask8853036291 丨Lv 1
    通常是普通住宅,具体参见房产登记。
    +1 2017-10-02 举报
  • 奥利翁 丨Lv 0
    看产证上注明的类别是商业用房还是住宅用房?
    +1 2017-10-02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