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家居装修 > 装修后
  • 多星电热锅怎么样?

    打算买个电热锅,请问有什么好的牌子介绍吗?多星这个牌子怎么样呢? 北京市

    厨卫家电 举报

    提问者:ask4250637898

    发布于2017-05-15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3个回答
  • ask7325740145 丨Lv 1
    多星锅现在用的人不多了,因为他的功率太大了,现在人们大多用的都是电磁炉,或是高压锅了,虽然那个不是很难用,我家里也有一个,但是就是因为他功率太高,都不怎么用了,也就偶尔打火锅
    +1 2017-05-15 举报
  • ask8289707073 丨Lv 1
    现在的多星已经被仿冒品重重包围了,尽在淄博从事这种行业的人就多大上万人,政府都管不了了,何况多星厂家呢,同样的产品便宜没好货,这是不变的道理。家也是使用的多星,十几年了就是不坏,顶呱呱呀。
    +1 2017-05-15 举报
  • 阿邦sxl 丨Lv 4
    多星锅是最好用的,还不坏。保用十年
    +1 2017-05-15 举报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