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多星电热锅怎么样?$https://m.fang.com/ask/ask_26524274.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26524274
共3个回答
-
-
-
ask7325740145
丨Lv 1
多星锅现在用的人不多了,因为他的功率太大了,现在人们大多用的都是电磁炉,或是高压锅了,虽然那个不是很难用,我家里也有一个,但是就是因为他功率太高,都不怎么用了,也就偶尔打火锅
-
-
-
ask8289707073
丨Lv 1
现在的多星已经被仿冒品重重包围了,尽在淄博从事这种行业的人就多大上万人,政府都管不了了,何况多星厂家呢,同样的产品便宜没好货,这是不变的道理。家也是使用的多星,十几年了就是不坏,顶呱呱呀。
-
-
-
阿邦sxl
丨Lv 4
多星锅是最好用的,还不坏。保用十年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