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新房
  • 在一九九几年的时候买了一套旧的单位的二手房,当时也没有办房产

    在一九九几年的时候买了一套旧的单位的二手房,当时也没有办房产证。后来2008年的时候住到了单位集资盖的新房里。 年的时候,旧房要办房产证,当时我和老公的身份证都不在身边,旧房子就被大儿子办到了自己的名下(我老公和儿子都是地税局的公务员),但是当时约定的要把旧房子卖掉给我老公看病(12年初闹得半身不遂,当时决定到北京看病),后来他反悔了,办证时我和老公都没到场也没签字,可以把房子要回来吗 北京市

    旧房改造 新房 二手房 房产 举报

    提问者:ask9018414868

    发布于2017-03-10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2个回答
  • ask2871433952 丨Lv 1
    您好,把房子过户到您儿子名下有两种情形,一是赠与,但要看办理产权证时您夫妻二人的真实意思;二是委托代理,要看是否有委托协议或其他证据,建议您来电详询或至本所面谈,我们将竭尽维护您的权益。
    +1 2017-03-10 举报
  • sesameabc 丨Lv 0
    您的情况比较像两种法律关系,一种是赠与,鉴于房屋已过户,如果要撤销赠与您要有证据证明对方不履行合同约定的义务,或者不尽赡养义务。另一种是委托代理关系,需要进行房屋确权,建议带资料来所面谈,详细介绍案情,方便给您准确的行动方向。
    +1 2017-03-10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