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复式三房的顶楼好还是平层大三房的好?$https://m.fang.com/ask/ask_24318150.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24318150
-
复式三房的顶楼好还是平层大三房的好?
更多
复式
顶层
举报
提问者:ask9707405227
发布于2017-02-21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zyh7601369
丨Lv 4
复式三房的顶楼好还是平层大三房的好:如果都是年轻人,还是有露台的好,看看风景,种种花什么的,比较有感觉,复式的跑上跑下也锻炼身体.如果有老人的话一定要大平层,老年人走楼梯不安全,爬上爬下也没力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
-
newhouse926853762
丨Lv 4
我的话,我喜欢复式的,哈哈 ,比较有情调。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