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我刚来北京一年,想购房,但没有资格,能否用我公司的名义购...$https://m.fang.com/ask/ask_17523314.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17523314
-
我刚来北京一年,想购房,但没有资格,能否用我公司的名义购...
我刚来北京一年,想购房,但没有资格,能否用我公司的名义购买(国资委的国营企业),等4年后再转让给我(购买价)?如果不行,是不是只有等到4年以后才能购买,谢谢 北京市
更多
购房
举报
提问者:洛克登入
发布于2016-10-07 北京市
共2个回答
-
-
-
generalleekajsa
丨Lv 7
不行,你疯了吧
-
-
-
大南瓜吃西瓜
丨Lv 2
你好,这是有风险的,房产以登记为准的。。。。。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