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 我刚来北京一年,想购房,但没有资格,能否用我公司的名义购...

    我刚来北京一年,想购房,但没有资格,能否用我公司的名义购买(国资委的国营企业),等4年后再转让给我(购买价)?如果不行,是不是只有等到4年以后才能购买,谢谢 北京市

    购房 举报

    提问者:洛克登入

    发布于2016-10-07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2个回答
  • generalleekajsa 丨Lv 7
    不行,你疯了吧
    +1 2016-10-08 举报
  • 大南瓜吃西瓜 丨Lv 2
    你好,这是有风险的,房产以登记为准的。。。。。
    +1 2016-10-07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