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家居装修 > 装修前
  • 关于公房房屋拆迁

    我这边是厂里的仓库,给我们住的后来我们装修了 改成家了 但是现在这条街要拆了 我们房子也要拆了 当初手续没办 只有厂证明我们住了18年了 请问现在会怎么分配?怎么安排? 我这边是宁波地区海暑

    仓库 房屋 装修 房子 举报

    提问者:xamljn

    发布于2011-01-04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卡哇依~卡卡 丨Lv 2
    可和厂里协商,如果厂里同意你们享受拆迁补偿待遇的话,可具体和开发商就补偿安置问题协商,可选择货币补偿,也可选择房屋产权调换。可详询,建议集体维权。
    +1 2011-01-05 举报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