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买房准备
  • 我妈妈在20年前购买了农村住房,妈妈是城市职工,当时在镇政府

    我妈妈在20年前购买了农村住房,妈妈是城市职工,当时在镇政府办理了过户手续,并办理了房产证。后来妈妈把房屋赠与我们,并办理了过户手续,办理了房产证。现在房屋拆迁,说我的房子是南屋不安拆迁房办理。请问怎么办? 北京市

    房屋 安置房 房产 房屋赠与 举报

    提问者:czhnig

    发布于2016-08-03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共1个回答
  • 月牙廊 丨Lv 3
    根据《土地法》的规定,农村的宅基地审批权在县级人民政府,因此,只有经过县级政府批准并颁发了宅基地使用权证,才能依法领取房屋产权证。既然您已经合法办理房屋产权证,可以要求就房屋拆除主张补偿。
    +1 2016-08-03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