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房天下问答|二手房交易两年期未满营业税问题$https://m.fang.com/ask/ask_15196808.html$https://static.soufunimg.com/common_m/m_public/201511/images/asksharedefault.png
packc/pages/ask/detail/detail?askid=15196808
共3个回答
-
-
-
那是你想多了
丨Lv 4
现在是满5年才免税啊,既然相中房子了就别在乎这些税了,交了税直接过户到你的名下安全些,也有先付一部分钱等免税后再过户的不过不是很安全
-
-
-
zhcpkgpxrv
丨Lv 2
这都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啊?现在都2012年了,如果按中介说的,确实是2010年6月分,那您只有等到这个时间,才可以不交营业税,没有其他办法的!
-
-
-
w9660
丨Lv 4
这是很早时间的事了把,现在都是房产证过五年免高税 如果要安全就交税直接过户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