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买房 > 交易过户

相关搜索推荐

共4个回答
  • gyt2000 丨Lv 5
    当你加德满都以西
    +1 2016-05-06 举报
  • 小火柴丫丫 丨Lv 0
    现在契证改用单子的了,你看看有吗
    +1 2016-05-05 举报
  • zhongnianx 丨Lv 3
    现在购房,没有契证了,现在的契证只是一个单子。
    +1 2016-05-05 举报
  • 仰脖伸腰真舒服 丨Lv 3
    你自己好好看一下,现在不是没有契证,是一个蓝色的单子,那个就是现在的契证。2012起没有以前那样的契证了
    +1 2016-05-05 举报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