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天下问答 > 政策法规 > 拆迁
  • 这样子算不算要拆迁?

    我哥是村书记。他说他去开会说政府要修路加城中村改造。规划图出来了。然后前段时间都有人来我家量房子了。也定好了拆迁补偿方案了。通告贴出来了。我哥说十一月份就要做思想工作。请问这是肯定要拆了吗? 北京市

    拆迁补偿 房子 拆迁 举报

    提问者:爱因斯坦2002

    发布于2015-08-30 北京市

相关搜索推荐

这个问题暂时没人回答
热门人气推荐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